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兰州美食街有几条?兰州最出名的美食街在哪儿?

2019-05-14 16:33:3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54000859.jpg

  每个城市都有那么几条街,永远有吃货前来打卡的基地,那些美食街上的美食,可以说是代表了这个城市最地道的风味,在兰州,这些美食街是非常独特的存在,热闹非凡但又不商业,兰州最著名的小吃街在哪儿?兰州小吃街是哪里最好呢?

  正宁路

  作为名声在外的小吃街,正宁路已经成为兰州美食名片,二百米长的街道两旁,小吃、面食、各地的名吃、水果、干果、冷饮……正宁路集合了众多的数也数不清的美食。

  推荐:牛奶醪糟、烤肉、杏皮茶、羊杂碎、烤鱼、面肠、烤翅。

  金牛街

  兰州安宁区被称为大学城,这里坐落的高校有5座,年轻人聚居的地方,一定也是美食集中的所在。金牛街的开辟一定是看准了这样的商机,林立在金牛街上的咖啡店、大小饭店里几乎都是学生的身影。

  美食推荐:蓉城老店火锅、金六八涮羊肉、四季渔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