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灵山景区暂停开放是怎么回事?暂停开放原因起底

2019-05-14 17:02: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55116296.jpg

  灵山是北京市最高峰,海拔高度超过庐山、泰山、黄山等著名山峰,以可观云海、赏日出、闻花香、听松涛而闻名,有着北京最美的亚高山草甸。随着闻名而来的游客越来越多,马拉游客上山的旅游项目迅速兴起,以前盛夏季节,山上草甸一望无际,然而由于植被破坏,灵山变的沟壑纵横,从山顶冲刷下来的上百条侵蚀沟,把草甸撕扯得支离破碎,为了恢复生态,自2016年起,门头沟区决定关闭景区恢复生态,江水河村退出养殖业不再饲养马匹。

  但是,由于景区地理位置与河北省接壤且范围较广,没有硬性隔离,所以还是存在有部分游客,从河北省方向进入景区的情况,扔下的垃圾触目惊心。如果你喜爱她,就请保护她。

  针对现有环境卫生问题,门头沟区已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增加巡查力量,切实落实景区管理责任。

  目前,一场旷日持久的灵山“疗伤”工程正在进行,希望广大游客遵守规定,不要进入景区,不要攀爬野山野沟,也不要进行挖野菜等破坏植被的活动,让我们共同保护生态环境,让更多的人享受北京最高峰的绿水青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