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水谣古镇为什么改名?云水谣古镇好玩吗?

2019-05-15 08:09: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3422187.jpg

  说到云水谣古镇大家可能都比较陌生,但是云水谣古镇却是一个历史非常悠久的老村落,原名叫长教村,因为《云水谣》这部电影在这里取景拍摄而大热了起来,所以改名为云水谣,这时候就有许多人会问云水谣古镇好玩吗?值得去玩吗?

  云水谣古镇好玩吗

  云水谣古镇因为《云水谣》这部电影名声大噪,现在已经成为了热门的旅游景点,来这里参观传统的南靖土楼和欣赏清新自然的田园风光非常不错,景区包括了云水谣古镇、和贵楼及怀远楼三个景点,村中幽长古道、百年老榕、神奇土楼,还有灵山碧水,如果你喜欢这样的旅游景点,那你来了云水谣肯定绝对这个地方好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