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世园会旅游住哪儿好?北京世园会周边的小镇推荐

2019-05-15 08:15: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4327843.jpg

  今年的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已经开幕了,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世园会位于北京延庆区,距离冬奥会延庆赛场和张家口赛场的位置很近,这一片区域未来的前途不可限量。从世园会主题来看,“生活”和“家园”体现了现代人的追求目标。那么,你知道世园会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小镇吗?

  世园会很值得看,非常漂亮,但是也很大,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几乎是人山人海,中国馆和国际馆排长队没有一个小时都进不去。即使在人少的时候,如果想仔细看园区,1天时间估计也不够。如果想深入了解世园会,我比较建议在附近住一个晚上,顺便领略一下冬奥赛区的风情。

  奥伦达部落原乡小镇距离世园会只有20分钟车程,我很推荐朋友们到这里来体验一下“原乡”生活。对我来说,这里是个意外的惊喜。在背山面水的一块区域,建立了一个配套极其完善、理念先进的小镇,真的很特别,可能这是未来社会发展的趋势的吧。小镇的口号也很吸引我,很贴近世园会的主题:走遍世界,心归原乡。这就是其名字的来源。我已经去了50多个国家了,旅行不再像最初那样有新鲜感了,而是总惦念着找一个世外桃源的地方,有山有水,闲情逸致,养猫养狗的生活。不过通常“世外桃源”的配套都不太行,而这个奥伦达部落原乡小镇却令我吃了一惊,配套完善,早餐煎饼果子、中午可以去吃重庆火锅、晚上有正宗的法式大餐,以及自助餐等等。此外像球场、马场、健康中心、商店,定期举办的活动等等,好像啥都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