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号称厦门一绝沙茶面哪儿最正宗?这5家便宜又地道!

2019-05-15 08:57: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6565671.jpg

  厦门是国内最火的旅游城市之一,很多人都会到厦门旅游,主要是因为相比较其他的城市,厦门多了几分的文艺气息,仿佛微微吹来的风,都带有文艺的色彩。当然大家应该都知道厦门的美食也是在国内比较出名的后,沙茶面是厦门独具代表的美味,你知道厦门最好吃的沙茶面在哪而吗?

  NO.1乌糖沙茶面

  乌糖沙茶面是当地特色,到厦门当然要去吃了,这家沙茶面很多人推荐,而且还有媒体宣传,所以名气还是很大的,上午8点多的时候,店里已经开始变得拥挤,点单是直接看牌子来点,面和汤的价格很低,剩下的东西都是自己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点,价格不一,性价比很高的店了。

  在这你可以点出一碗十几块的沙茶面,也可以点出一碗100多200多的沙茶面。但是汤底的味道真的是太棒了,香醇中微微带点甜爽,颗粒感有一点点,喝起来很有实在感。这家店每天材料卖完就关店了,人满为患,所以去吃的时候要趁早,基本上下午两点前就打烊了。一定要点鱼丸,真的是外皮鲜嫩弹压,内里肉香多汁。

  地址:民族路60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