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黄山知名特产有哪些?起底黄山最适合携带的五大特产

2019-05-15 09:09: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7073843.jpg

  黄山市安徽的地级城市,世界级风景区黄山风景区就在黄山市,黄山有绝美的风景,到黄山一趟,一定不能忘了去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同时不妨带一些黄山本地的特产回家,那么,黄山有哪些特产呢?这些特产都有哪些历史?

  黄山知名特产

  顶谷大方

  顶谷大方是安徽黄山的特色名茶,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创制于明代,在清朝就被列为贡茶。顶谷大方的制作工艺十分精细,所制作出来的茶叶外形扁平匀齐,挺秀光滑,翠绿微黄,色泽稍暗,满披金毫,隐伏不露;汤色清澈微黄,香气高长,有板栗香,滋味醇厚爽口,叶底嫩匀,芽叶肥壮。普通大方色泽深绿褐润似铸铁,形如竹叶,故称"铁色大方",又叫"竹叶大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