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世园会有哪些亮点?世园会三大亮点推荐

2019-05-15 09:16: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6364015.jpg

  北京世园会正式开园,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将“共赏一个百园之园”。这场约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共聚一堂的全球盛会有哪些亮点?公众将感受一场怎样的“绿色盛宴”?这些亮点会带给我们怎么的惊喜呢?

  亮点一:植物花园——人与自然的“对话”

  植物是北京世园会上的主角,也是此次盛会的最大看点。北京世园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介绍,北京世园会设有国家和国际组织展园、省区市展园、企业展园、百果园、百蔬园、百草园等100多个各具特色的展园,展示国内外珍稀特色花卉、乡土花卉、自育新优花卉等多个花卉品种和果树、蔬菜、中药植物、茶、咖啡等众多内容。

  植物馆内,汇聚了弥勒树、红树林、海椰子等上千个植物品种,包括多种名贵、珍稀植物;中华园艺展示区内,安徽园有游龙梅、琅琊榆、醉翁榆等200多种安徽特有植物,西藏园里有上百年树龄的左旋柳、雪域高原珍贵植物绿绒蒿等;世界园艺展示区内,有阿塞拜疆园的橙花糙苏,西班牙特内里费岛上独有的野蓝蓟,俄罗斯园将展览包括黑加仑、野蔷薇、沙棘等90多种植物……

  中国馆地下一层,《神州奇珍--中国特色珍稀植物展》向游客展示金花茶、杜鹃红山茶、独蒜兰、苦苣苔、德保苏铁等300多种中国特有及珍稀濒危植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