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黄山有哪些特色名茶?黄山特色名茶历史起底

2019-05-15 09:35: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9628500.jpg

  黄山市安徽的地级城市,世界级风景区黄山风景区就在黄山市,黄山也有很多世界级的名茶,那么,黄山市有哪些世界名茶呢?这些名茶都有多少年的历史?

  黄山特产一:屯溪绿茶

  屯溪绿茶是安徽黄山的特色名茶,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明朝万历年间有已经享有盛名,距今已有几百年的历史了。黄山屯溪产区有着优越的地理环境,土壤肥沃,降水充沛,光照充足,气候湿润,非常适合茶树的生长,所产出的屯溪绿茶外形纤细美观,汤色清澈,香气扑鼻,滋味浓厚醇和。

  黄山特产二:休宁松萝茶

  松萝茶是安徽黄山的特色名茶,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起源于明朝隆庆年间,距今已有四百多年的历史了。休宁有着优美的风景,宜人的自然条件,气候温和,降水充沛,土壤肥沃,非常适合茶树的生长。所制作出来的菠萝茶汤色透绿,滋味浓醇,初尝稍有苦涩,细细品尝,却又甘甜醇和,让人回味无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