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熊猫美食街为期多久?

2019-05-15 10:2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3276859.jpg

  近日,亚洲文明对话大会配套活动——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就将在蓉城拉开帷幕。这场美食文化的盛宴,不仅将展示出川菜的百菜百味、火锅的麻辣鲜香,还将端出一道集合了亚洲各国的“美食文化大餐”,为市民打开一个通过美食认识世界的新窗口。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几号开始?为期多久?

  在5月15日-22日8天时间里,共将开展一场开幕式、一场美食文化高峰论坛、一场“寻香之旅”生活美学体验游、两场中外名厨交流、4类美食文化特展、8场主题日等45项大小活动。

  国际味 体验“舌尖上”的亚洲

  美食节期间,成都将举行“舌尖上的亚洲”美食文化旅游主题日活动。泰国、以色列、新加坡、巴基斯坦、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以及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地区将轮流通过主题日活动与市民见面。

  第一个“入场”的就是泰国。数据显示,“泰国味”深受成都市民欢迎。目前成都共有120家泰国餐厅,仅普吉岛每天就有2吨泰国海鲜进口到成都。主题日当天,将有约70家泰国和本地企业带来的工艺品、食品、首饰、皮具、草本护肤品等特色商品亮相,现场还有泰国文化艺术表演、泰国旅游资源推广、抽奖以及食辣挑战赛等活动。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吴威德认为,四川菜和泰国菜的共通点,都喜欢吃辣椒和大米饭,此次美食节活动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