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扬州瘦西湖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瘦西湖名字的由来

2019-05-15 10:28: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2067843.jpg

  扬州值得逛的景点很多,比如个园、大明寺、扬州古运河等等,而要说到那碧水画舫、如梦似幻的扬州之美,就非瘦西湖莫属了。瘦西湖有“园林之盛,甲于天下”的美誉。那碧波荡漾,垂柳依依,微风拂面的如画风景就是瘦西湖的真实写照。那么,瘦西湖有哪些好玩的景点?瘦西湖名字的由来?

  瘦西湖最美的当属大虹桥、五亭桥,历史上这里吸引了太多的文人雅士来此地切磋文采、指点江山,因此留下了很多珍贵的墨迹和动人的故事。包括乾隆皇帝也曾做诗赞赏过这里的景色。

  在我看来,瘦西湖就像一位少女,亭亭玉立。在这风和日丽的好天气,乘船或者步行于期间都无比惬意。微风拂面,万般诗情画意尽现其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