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最尴尬的城市因与省会重名而出名 吉林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9-05-15 10:41: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2617078.jpg

  中国最尴尬的的城市竟然与省份名字相同,它就是位于白山黑水的吉林省的吉林市,一个吉林市的人在介绍自己时,来自吉林省的吉林,对地理不大熟的朋友心中会有大大的疑问,为什么要把吉林说两遍?由此可知,这个城市是有尴尬就有多出名,那么,你知道吉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

  中国现在的行省制度来源在元朝时期,省份的名字大多从古至今都基本延续下来,譬如说陕西、山西、河南等,也有经历多次改名,一部分来源山川河流的方位地命名,譬如说山东、湖北;一部分来源于当地省份最大几座城市的合称,譬如说江苏、安徽、甘肃,还有一部分来源历史政治,譬如说北京、四川、重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