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安徽十大旅游景点出炉 你去过几个?

2019-05-15 11:0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4816046.jpg

  安徽是我国旅游资源最丰富的省份之一,这里不仅有旖旎的自然山水风光,还有历史悠久的道教、佛教和独特的“徽派”人文景观。黄山可以说是安徽最美的自然风光,那么,你知道安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安徽十大旅游景点你去过几个?

  安徽十大旅游景点:

  黄山

  黄山雄踞于中国安徽省南部,是蜚声中外的旅游胜地,黄山与黄河、长江、长城齐名,成为中华民族的又一象征。1990年12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名录,令世人神往。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而闻名于世。它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中唯一的山岳风景区,作为中国山之代表,黄山集中国名山之大成,自古就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说法。黄山还兼有“天然动物园和天下植物园”之称。黄山正以它雄奇的容貌迎接着四海宾客。

  西递

  西递村在北宋元丰年间始为胡姓居住,至明代中叶,村堂已具现在规模。清代中期后,随着徽商经济的发展,居住建筑得到改观。至今仅有胡文光刺史石坊、胡文光旧居、古来桥、会源桥为明代建筑,其它都是清代建筑。村庄因山川水势,呈东北、西南走向。全村现存有明代民居建筑1幢,清代民居建筑122幢,建筑布局合理,风貌独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