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权力的游戏拍摄基地在哪儿?克罗地亚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9-05-15 11:40: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6141546.jpg

  现在全世界最网红的旅游地,莫过于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了,这里因为《权力的游戏》最终篇的到来,成了全世界权迷向往的圣地。在之前的五一小长假里,克罗地亚的游客暴增450%,其中几乎全都是冲着“君临”来的。那么,克罗地亚好玩吗?怎么玩最好玩?

  我前不久正好也去了杜布罗夫尼克,作为忠实的权游粉丝,我跟当地人聊天避免不了谈权游。当地人告诉我:过去杜布就是一个欧洲热门的旅游城市,主要游客来自西方国家,在5年以前,几乎没有中国游客,但是现在越来越多了。我对他说:放心,会有越来越多中国游客来旅行的。我以为他会很高兴,结果看到他无奈地摊摊手说:中国游客别再来了,我们的城市已经人满为患了,人太多了。

  杜布古城其实并不大,从南门走向北门20多分钟可能就走完了。其中必须要体验的是徒步城墙,在城墙上徒步景色很棒。尤其在黄昏的时候,从山顶俯瞰古城全貌,非常漂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