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清凉寨好玩吗?清凉寨门票多少?

2019-05-15 13:31: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3939671.jpg

  清凉寨景区位于蔡店街道西北部,是“中国木兰八景之一,也是国家AAAA级景区。平均海拔600余米,景区总面积6000余亩。木兰清凉寨十里中华樱花、映山红、油菜花、茶花花花飘香,推出的攀水瀑布、古炭窑、滴水观音、九龙飞瀑等旅游景点,加入丰富多彩的祈福、采茶等活动。那么,黄陂清凉寨好玩吗?黄陂清凉寨门票多少钱?

  黄陂清凉寨好玩吗?

  清凉寨度假村位于黄陂的姚集镇.这里山清水秀鸟啼翠,花美茶香空气新. 春日踏歌木兰清凉寨,漫步游道间,满目新绿,更有樱花、茶花、杜鹃花、梨花点缀其中,一幅水墨丹青、生态画卷映入眼帘。天湖谷,环湖栈道、樱花园、三部书、水帘洞瀑布、浴仙池、陪嫁沟、望天岩、酒醉湖等各色景点,勾起您翩翩浮想. 更有 董永、七仙女、济公和尚等美丽的传说 。

  清凉寨深秋,三角枫等多种秋季红叶树种面积3000余亩,形成艳丽的秋季红叶景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