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芜湖有哪些便于携带的特产?盘点芜湖四大特产

2019-05-15 14:12: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5516218.jpg

  芜湖是安徽的地级城市,自古享有“江东名邑”、“吴楚名区”之美誉,近代为“江南四大米市”之首。所以说如果你到芜湖旅游,一定要去尝一下当地的美食,如果你准备到芜湖,芜湖这些出名的特产你一定要知道哦!

  芜湖特产一:芜湖刀鱼

  芜湖刀鱼是芜湖特有的水产品,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江阴地处长江河口入海处的南岸,是鱼群回游的“黄金水道”,拥有的河岸线长途上百里,又有相当规模的捕捞能力,所以,每年上市的刀鱼,其产量在长江下游各县市中雄居榜首。芜湖刀鱼鳞细白如银光闪烁,一般长约30厘米左右,雌大雄小,体形狭长扁平似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