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扬州有哪些值得送人的特产?扬州知名特产一览

2019-05-15 14:40: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7097546.jpg

  扬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从古至今,都有许多人喜欢带扬州旅游,扬州不仅有美丽的自然景色,扬州的风味小吃也是一绝,所以说到扬州一趟,一定要去扬州最出名的小吃街逛逛,回家时候不妨买一点特产送给亲友,扬州有哪些特产值得送人呢?

  江都方酥

  江都方酥是江苏地方传统名点,扬式糕点之一,已有一百多年生产历史。初为圆形,状如蛤蟆,故名蛤蟆酥。后改为方形,更名方酥,又名小方酥。此品选用上白面粉,绵白糖、芝麻、麻油等原料,佐以黄丁、橘饼等香料,经发酵、和酥、包酥,多层折叠成型,用文火烘烤而成,香酥可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