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意大利威尼斯好玩吗?威尼斯最好玩地方推荐

2019-05-15 15:41: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1247437.jpg

  近年来,许多热门景点都在不断的消失,曾经最火的意大利威尼斯遭遇极端暴风雨天气的袭击,全城大部分区域被洪水淹没,知名景点圣马可广场成为“大水塘”,不禁让我想起之前去威尼斯游玩时的所见所感。虽然说在国内时已经去过太多江南水乡,但当真正身临其境来到威尼斯时,还是被震撼到了,这座已有一千五百多年历史的水上城市,与国内的水乡、古镇是完全不同的感觉,这种不同,并不只是威尼斯更城市化、规模更大,而是那种看得见的真正深厚的历史沉淀。

  比如,国内的古镇都是经商业开发才得以保留,而威尼斯仿佛还是千百年前的模样,中世界修建的民居、教堂、水巷或高塔,完整保留至今且仍发挥着各自的功效。可惜的是,随着大陆版块的移动,海平面的上升,以及气候恶化的影响,威尼斯被称为“全球十大即将消失的景点之一”,有专家认为,或许到本世纪末,这座水上城市就会永远沉入水底。虽然当地政府一直在做各种补救措施,但这样美丽的城市,如此动人的旅行目的地,能早去的同学,还是尽早去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