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厦门南普陀寺要门票吗?南普陀寺门票多少钱?

2019-05-15 16:22: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2557000.jpg

  厦门是国人都喜欢去旅游的地方,厦门除了鼓浪屿还有其他景点值得去走走,厦门大学可以说也是国内环境比较好的大学之一,游完了厦门大学就可以去附近的南普陀寺转转,想要祈福的朋友不妨来这里拜拜佛,那厦门南普陀寺要门票吗?普陀寺是免费参观的,如果进殿是要收门票的,那么,南普陀寺门票多少钱呢?

  厦门南普陀寺要门票吗

  如果只是去参观寺庙的话是不需要门票的,如果是要进殿的话就要收取3元的门票费用了,南普陀寺面积不是很大,主要建筑有天王殿、大雄宝殿、大悲殿、藏经阁等,两厢有钟楼和鼓楼、左侧的慈善楼与右侧普照楼,左右对应,雄伟壮观,寺庙周围有保存了很多名人题刻,有不少游客会拍照留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