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昆明石林景区在哪儿?石林景区门票多少钱?

2019-05-15 16:2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3612609.jpg

  昆明是云南省比较出名的热门旅游城市,而石林是昆明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是一个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区,被称为“天下第一奇观”,里面峰林形态各异,极具想象的空间。那么,你知道石林景区在哪儿吗?石林景区门票多少钱?哪些人可以优惠?

  石林门票多少钱一张

  石林景区的几大片区分布较为疏散,以大小石林景区为中心,乃古石林位于大小石林景区以北约12公里处,大叠水景区位于大小石林景区西南约29公里处,长湖景区则位于大小石林景区东南方26公里处。游玩石林景区,需要步行很久,建议穿着舒适的徒步鞋或运动鞋,如果不想走路这么累,景区内有彝族姑娘开着电瓶车在景区间穿梭,招手即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