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浙江东极岛好玩吗?东极岛几月去最好?

2019-05-15 16:55:4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5019828.jpg

  现在都比较旅游海岛旅游,许多人都喜欢开启的自己的海岛之旅,东极岛这座美丽的海岛进入热门的视野还是因为韩寒的《后会无期》带火了它,这座海岛的景色是真的美,湛蓝的海水,蔚蓝如洗的天空,完全没有收到一丝的污染,还没去的朋友肯定想知道浙江东极岛好玩吗?东极岛什么时候去最好?

  浙江东极岛好玩吗

  当东极岛这个小众海岛进入了热门的视线,就有不少游客朋友来这里旅游度假,整个东极岛从西向东由黄兴岛、庙子湖岛、青浜岛、东福山岛组成,岛上淳朴的渔民生活也让人心生向往,在这里,你可以:游泳,海钓,看海,看日出,看日落;当然,也可以发呆,吼叫,狂奔……怪不得连秦时的徐福下东海为秦始皇求长生不老之药时在此驻足不忍离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