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丽江四日游怎么玩?丽江四日游路线推荐

2019-05-15 17:02: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43656.jpg

  丽江是云南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以著名的少数民族古城而出名,这里有浓郁的民族风情,丰富的酒吧文化,以及特色的美食小吃。此外,除了古城,丽江周边也有很多值得游览的自然景观。那么,丽江四日游应该怎么玩?四日游的最佳路线是什么?

  第一天 丽江古城漫步

  行程概览

  今天游览丽江最出名的大研古城,古城内需要步行,不必刻意安排线路,在游览必游景点的同时,走走逛逛街道旁的小店,甚至随意找一家喜欢的咖啡厅消磨午后时光,都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打卡必游景点

  万古楼|俯瞰丽江的最佳观景台

  万古楼位于古城内的狮子山顶,是古代木氏土司家族的庄园建筑,中国一柱通顶不连接的全木结构建筑第一楼,很多摄影大片都是取自这里。 ·登楼便可北眺神奇美丽的玉龙雪山。东观小桥流水人家的丽江古城,西瞰多姿多彩的丽江新城,南望如诗如画的田园村落。登上城楼,向北可以眺望层云叠绕的玉龙雪山,向东可以俯瞰青砖灰瓦的丽江古城,向西是多姿多彩的丽江新城,而南边则是如诗如画的田园村落。

  此外,万古楼本身也是木造建筑的精品,五层楼用16根22米高的木柱贯通起来,十分具有观赏价值。

  门票:50元/人

  开放时间:8:00-20:00

  用时参考:30分钟

  地址:新华街狮子山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