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离海螺沟远吗?从成都怎么去海螺沟?

2019-05-16 08:19:4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0946468.jpg

  这些年四川一直都是比较喜欢的旅游大省,四川有许多人适合旅游的城市,去海螺沟旅游主要有两个目的,一个是近距离接触冰川,还有一个就是泡露天温泉,所有基本上去海螺沟的话都是冬天的时候去,不过也有秋天去海螺沟的,海螺沟的秋景也非常美,那么,成都到海螺沟多少公里呢?从成都到海螺沟怎么走?

  成都到海螺沟多少公里

  海螺沟具体的位置在甘孜藏族自治州东南部贡嘎山东坡,从成都自驾海螺沟的话,路线不同肯定公里数也是不同的,目前去海螺沟有三条路线可以选择,

  成都——成雅高速——雅安——泸定——磨西古镇——海螺沟风景区,全程283公里;

  成都——成雅高速——雅安——荥经——汉源——石棉——海螺沟风景区,程415公里;

  成都——都江堰——卧龙——小金县——丹巴县——泸定——海螺沟风景区,全程750公里,自驾的朋友可以选择要自驾的路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