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海螺沟几月去最好?海螺沟最出名的景点推荐

2019-05-16 08:48: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2553843.jpg

  海螺沟一般喜欢去旅游的人都知道这个地方,这个地方是一个以为冰川美景和温泉而出名的景区,而且海螺沟的冰川可以近距离接近,基本上每年冬季来这里旅游的游客非常多,那么,海螺沟适合几月份去?这个地方最好的季节可以看到哪些风景?

  海螺沟适合几月份去

  海螺沟主要以冰川和温泉著名,所以最适合来着旅游的时间肯定就是冬天了,而且大部分游客来海螺沟都是冲着雪山美景而来的,因此海螺沟旅游的最佳时节以冬季为佳,从11 月至次年4 月。下雪后晴天较多,空气清新,能看到远处雪白的冰川。夏季温度回升,冰川不易看到。而7-8 月是当地雨季,山路有塌方的危险,为了安全不推荐雨季前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