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熊猫为什么会成为国宝?看熊猫去哪儿看最好?

2019-05-16 09:00: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2943875.jpg

  我们都知道熊猫被定为我国的国宝,看我国的国宝熊猫去哪儿好?为什么熊猫会成为我国的国宝呢?

  中国特有

  大熊猫是中国特有的珍稀的动物,就和中国的京剧是国粹一样,是因为熊猫只有中国有,而且中国熊猫不仅是外貌完美,憨厚可爱,还是一个性情温顺的动物,熊猫也是当今世界上最为古老的动物。迄今为止,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几乎濒临绝迹的大熊猫,只有在我国的四川、陕西、甘肃部份地区的深山老林中才能找到它们的身影。

  活化石的历史

  大熊猫是动物界中的活化石,与恐龙是同时代的动物。在很早很早以前,地球上的气候越变越冷了,大地上形成了许许多多的大冰块,植物都不能生长了,许多动物都冻死饿死了,唯独大熊猫躲在高山深谷里活了下来,成为动物世界的珍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