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京中山陵怎么去?中山陵要门票吗?

2019-05-16 09:22: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4826093.jpg

  南京也是江苏省的省会及最佳旅游城市,每年都会有许多人到南京旅游,南京的旅游景点也有很多,但是去南京肯定要去中山陵缅怀一下孙中山先生,而且中山陵是免费开放的,如果不去明孝陵、音乐台、美龄宫等景点就不需要门票,要参观的话可以直接购买套票注意划算,那么,你知道南京中山陵怎么去吗?南京中山陵的开放时间及周围景点门票信息

  南京中山陵怎么去

  选择坐公交的话可以乘坐游1路、游2路、游3路、34路、201路在【中山陵】或【中山陵停车场站】下车即到;如果是选择坐地铁的话,就乘坐南京地铁2号线在【下马坊站】、【中山陵】下,出站可换乘景区观光车或沿博爱路步行前往中山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