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雅典买LV贵吗?希腊最大的免税店在哪儿?

2019-05-16 10:3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9200750.jpg

  雅典是希腊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被誉为“西方文明的摇篮”,被视为西方文化的象征,每年有数不胜数的旅行者前往雅典旅行,雅典近年来经历了严重的经济危机,但困难只会让雅典人们更加的坚强,并鼓励雅典人发挥出他们无穷的创造力。雅典丰富多彩的历史资源和琳琅满目的美食正在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前往,并使得雅典文化第二次的强烈焕发。那么,希腊免税店在哪儿?雅典买LV贵吗?

  希腊免税店在哪儿?

  希腊的机场免税店在希腊最大的城市:雅典。

  雅典国际机场位于斯巴达镇(此斯巴达镇是指Spata而非Sparta)附近,距雅典35公里。有144个服务柜台,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而商场面积约7千平方米。机场共有24个登机口,每个小时有65个航班起降。机场与雅典市区有地铁相连,并且有两条巴士线路分别到雅典城区和比雷埃夫斯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