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峨眉山旅游网上订票怎么取票?取票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9-05-16 10:59: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5897906.jpg

  峨眉山景区已成为集休养、养生、文化、娱乐、观光、美食为一体的全新多功能复合型的魅力新景区;峨眉山旅游线已成为人性化、个性化、让人心动的旅游热线。那么,峨眉山旅游网上订票怎么取票?峨眉山索道的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1、取票方式:

  (1)门票:凭商家确认短信、身份证,在自助取票机-位于:红珠山宾馆、峨眉山大酒店、峨眉山温泉饭店、报国寺客运站、黄湾售票大厅、零公里售票大厅/人工售票窗口-位于:黄湾门禁大厅换票,全山各检票点直接入园。

  (2)飞行观光票:请您凭支付成功短信,至峨眉山市罗目镇和平桥西林凤腾恒邦机场乘机,保险登记需要身份证,请您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为了您的体验,请您提前1天致电预约。

  2、取票凭证:

  订单提交成功后,会免费获取订单短信,作为取票凭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