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身份证过期能坐飞机吗?身份证过期多久不能用?

2019-05-16 11:16: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2395453.jpg

  我们都知道我们刚开始办理身份证的时候,比较细心的人应该都知道身份证都是有年限的,可能很多人都不太关注自己的身份证多久到期的问题,生活中有不少游客会遇到身份证过期了,但是要有上飞机的情况,那么,身份证过期能坐飞机吗?一般身份证过期多久不能用呢?

  身份证过期能坐飞机吗

  身份证过期了是不能坐飞机了,安检是没办法过的,不过可以去机场补办临时身份证,补办了临时身份证才能等级,航空公司对于过期的身份证还有着不同的要求。过三个月之内,或者是一年以内,按照要求都需要带有效的户口本、户籍证明进行登记,才可以办理临时身份证,这个时候需要乘客携带好、户口本、驾驶证、社保卡等等一些可以证明身份的证件到机场照相服务点进行办理临时身份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