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夷山两日游怎么玩?武夷山两日游最佳路线推荐

2019-05-16 14:1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2891812.jpg

  武夷山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这个地方,武夷山位于福建南平市,这个那地方可以说是周末旅游的绝佳好去处,而且武夷山不仅是世界自然遗产还是世界文化遗产,是一个拥有双重遗产头衔的5A景区,这里最吸引人的就是优美的山水风景,想要找寻一处静谧之地,这个地方绝对是首选。那么,这时候人们都想知道武夷山两日游怎么玩?武夷山两日游的最佳路线是什么?

  武夷山二日游怎么安排

  武夷山景区比较大,主要由天游峰至桃源洞、九曲溪至武夷宫、一线天至虎啸岩、大红袍至水帘洞这几大片区构成,因为景点比较分散,所以采用的是通票的售票制度,就算你只玩其中一两个景点也要付通票的费用,所以可以来旅游的朋友至少要安排两天的行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