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城联动的亚洲电影展都有那个城市?这五个城市的开幕式如何?

2019-05-16 14:3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2506484.jpg

  五城联动的亚洲电影展都有能城市参加?这些城市的开幕式都是什么?放映时间是什么?亚洲影展在排片上也针对每个城市的特点做了单独的设计。北京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和影展活动的心脏将放映几乎全部影片。西安、上海、广州和成都四地则设计了贴合城市气质的放映主题。5个城市的展映均安排开幕影片和影人交流活动。

  北京 · 三部独占影片

  开幕式-《盘丝洞》配乐放映及交流活动

  时间:2019/5/16 19:00

  地点:中国电影资料馆

  嘉宾:音乐家 胡伟立

  北京站由中国现存最早的一部神怪影片《盘丝洞》拉开序幕。影展特邀著名影视配乐大师胡伟立为影片现场配乐,演奏由胡伟立和顾鑫联袂制作的原创音乐,为这部以中国经典文学作品《西游记》为故事蓝本的默片焕发新声。

  2019年恰逢韩国电影百年,韩国电影教父级人物林权泽的代表作《西便制》将在中国电影资料馆进行5场放映。这是国内大银幕近年罕见的韩国修复经典,绝对不容错过。

  生于缅甸的台湾新锐导演赵德胤指导的纪录片《十四颗苹果》将在北京进行一场放映。赵德胤作为亚洲新生代作者,他的创作非常值得关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