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端午节去哪儿旅游好?端午节国内最适合旅游的城市一览

2019-05-16 15:41: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6945968.jpg

  端午节期间,我国一些地区已经已经来夏季,气候炎热,不仅如此,很多地区进入雨季,降水频繁,大家选择目的地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那么,端午节国内有哪些适合旅游的地方?去这些城市可以说看到哪些好看的风景呢?

  伊犁

  每年5-8月为伊犁的最佳旅行时间。这时候来到这里,不仅眼福还能饱福,随处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尝到各类新鲜的时令瓜果。风光秀丽,瓜果飘香,正是这里的完美表达。正好6月中旬是薰衣草盛开的时候,当地会举行盛大的薰衣草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