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春赏郁金香去哪儿好?长春公园赏郁金香要门票吗?

2019-05-16 15:45: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7261968.jpg

  今年是长春公园第九届郁金香观赏节,第三届“魅力长春郁金香飘”主题活动,和往年不同,今年的郁金香新品种占一半以上,有里约狂欢节、国王谷、世界火焰等9种颜色,主要以红色、黄色、白色、紫色为主。郁金香花期为15天左右,为了延长观赏期,公园根据郁金香早、中、晚花期的不同进行栽种,郁金香观赏节最佳观赏期将在5月中旬达到巅峰。那么,赏郁金香去哪儿好?长春公园要门票吗?

  为了让市民耳目一新,今年长春公园也打造了新景观、新亮点——“中国梦”、梦之路等15个郁金香配植、点缀的园林景观,如果你细心观察,你会发现眼前的郁金香栽植设计有的像汉字、有的像字母、有的像河流。今年在栽植设计上突破往年的平面彩化设计,由立体景观与郁金香花海形成立体式配植,以多维角度提升观赏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