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买特产去哪儿好?

2019-05-16 16: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8786703.jpg

  洛阳这几年可以说发展一直比较缓慢,但是我们应该都知道洛阳是十三朝古都,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所以说也就造就了洛阳是一个旅游业发展比较好的城市,到洛阳一趟,不仅要玩好,洛阳的美食也不错过,洛阳本地的特产也有不少,那么,你知道洛阳有哪些地方能购买特产呢?

  1、丽景门

  丽景门是洛阳老城的西大门,与东大街的钟鼓楼遥相呼应,是老城最具特色的标志性建筑,也是中国历史上最为典型最为优秀的城门。这里有着洛阳各色特产,如果你想买洛阳的特产,丽景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