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哈尔滨丁香花开了吗?哈尔滨丁香花几月开花?

2019-05-16 16:23: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9857296.jpg

  我们都知道哈尔滨的市花是丁香花,这时候许多人就会问哈尔滨的丁香花什么时候开?在哪儿看丁香花最好?五月,冰城又到了丁香花开的季节,丁香花那幽幽的香气扑鼻而来。一路伴着花香,花树时有时无,香气若隐若现,这种感觉简直有点醉了。

  群力丁香公园

  这是一处以丁香花为主题的公园,占地超过40万平方米,丁香种类繁多,如白花欧丁香、紫丁香等,园内还有超过70余种树木可供观赏。

  花期:一般从5月开始洋丁香、紫丁香、小叶丁香、红丁香等次第开放,最早绽放的是5月份的紫丁香和白丁香,最晚的是9月份的小叶丁香。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乡群力大道与景江西路交汇

  太阳岛 丁香园

  太阳岛丁香园建于1996年,园里栽有12个品种共上千株丁香,包括紫丁香、白丁香、暴马丁香、北京丁香等。此外,为了给太阳岛鸟类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丁香园中筑有鸟巢100多个,吸引了不少鸟类,使得游人在欣赏丁香的同时,还可以观鸟。

  花期:5月-7月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风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