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最美古镇被誉为中国好莱坞 你知道在哪儿吗?

2019-05-16 16:36: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0253750.jpg

  现今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出门旅游,进而你会发现现在各个城市里面都在努力发展自己城市旅游业,从而能够观赏到许多魅力的风光。现今古镇可以说在游客心中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其中最受欢迎古镇当属乌镇和周庄等地。那么,四川也有一个很美的古镇,至今已有1700多年被誉为中国好莱坞,不去太可惜了,你知道是哪里吗?

  它就是黄龙溪古镇,从成都市中心过去不是很远,大概在40公里左右。这个古镇拥有很多的特色之处,相隔到现在有1700多年的时间。同时它周边的风景很漂亮,加上它处于优越的地段,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很重要的交通枢纽,还具有浓郁的历史底蕴,在里面游玩足以见证到众多的美景,还能找到无限乐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