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新加坡旅游适合带孩子吗?新加坡旅游网红打卡景点推荐

2019-05-16 16:59:5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1659109.jpg

  在很多人固有印象里,新加坡是一个“遛娃”胜地,夜间动物园、圣淘沙名胜世界、环球影城等,都特别适合亲子家庭游。其实,这几年新加坡增加了很多新的“网红”打卡景点,而且与艺术、设计、创意相关,时尚、摩登,充满趣味性,尤其适合那些追求文艺范儿的年轻人。那么,你知道新加坡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新加坡旅游适合带孩子吗?

  体验新加坡本土创意

  推荐:设计乌节

  2015年,在新加坡独立50周年之际,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赋予“设计创意之都”。如果要在新加坡寻找本土设计,一定要来今年年初才开业的“设计乌节”逛逛——它可是新加坡购物胜地乌节路上的最新亮点。这是一个融合了零售、设计和活动的花园式空间,整栋建筑设计以花园为主题,为人们在郁郁葱葱的绿地中营造出别具一格的购物体验。这里你能找到至少60个新加坡本土原创设计和品牌,包括服装、配饰、家具及纪念品等,有趣的是,这里还有很多高科技的设计,比如你只需将一件裙子带到镜子前,镜子就会显示价格、人气及搭配建议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