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离峨眉山远吗?从成都到峨眉山怎么走?

2019-05-16 17:1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5897906.jpg

  成都是国内比较火的旅游城市,而峨眉山也是四川比较有名的旅游景区。峨眉山有着浓厚的佛教文化,是我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峨眉山以为“雄、秀、神、奇、灵”著称,是观看日出和云海的绝佳胜地,不少人去峨眉山都从成都出发,那成都到峨眉山多少公里呢?成都到峨眉山怎么走呢?

  成都到峨眉山多少公里

  成都到峨眉山的话大概有160多公里的样子,有些人会选择自驾去峨眉山,走成乐高速,然后在峨眉山口下道就行,峨眉山是我国的佛教名山,每年来这里旅游的人也非常多,春夏秋天四季的景色都很美,其中以春季和秋季的景色最佳,春季可以看到姹紫嫣红的杜鹃花海,秋季满山绚烂夺目的红叶正是其秋景的标志,当然冬季看雪景也是最佳好去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