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峨眉山赏杜鹃花去哪儿?峨眉山赏杜鹃花的最佳去处推荐

2019-05-16 17:24: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3234609.jpg

  随着中国近几年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了之后,中国人在劳累的工作压力当中就特别想要走出现如今的困境,去放松一下自己的身体和心灵,因此旅游就成为了大多数都市年轻人最佳的生活选择的态度之一!那么,峨眉山赏杜鹃花去哪儿?峨眉山赏杜鹃花最佳去处?

  火红五月,气温一路飙升,夏花烂漫的好时节已经到来。盛夏杜鹃独自花开,四川最美杜鹃花观赏地之峨眉山,金顶问客杜鹃提前进入盛花期。在山间游走,踏香逐艳,那一坡坡,那一片片,峰峰谷谷次第绽蕾,高低远近姹紫嫣红。目前报国寺、黄湾等低山区域已近乎全开,以最为常见的锦绣杜鹃为主。

  还记得去年,峨眉山金顶杜鹃花海一路美上央视,开在云端的最美杜鹃花惊艳全中国,众多摄影大咖镜头下的经典画面还历历在目,今年的浪漫花期又如约而至。

  大钟杜鹃生长在海拔1700-1800米,花期为3-5月份,属于峨眉山野生杜鹃中开花最早的品种之一。大钟杜鹃是峨眉山特有品种,引为模式标本,是峨眉山杜鹃紫色花系中的上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