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千灯古镇门票多少钱?从苏州到千灯古镇怎么走?

2019-05-17 09:22: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0603968.jpg

  现在许多年轻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城市生活已经厌烦的他们都比较喜欢去一些古镇,大千灯古镇是一个有着2500年你是的古镇,这里有着不少古建筑可以参观,喜欢古建筑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千灯古镇,离苏州也不是很远差不多35公里的样子,可以自驾前往,那么,苏州到千灯古镇怎么走呢?千灯古镇门票多少钱呢?

  苏州到千灯古镇怎么走

  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坐到千灯古镇的旅游专线车,车票19元,车程约1.5小时,或者从苏州坐火车到昆山火车站,然后乘坐107路到汽车站,转往千灯的中巴前往,或出昆山火车站后沿站前国道往东走大约10分钟,到柏庐路路口有很多车可到千灯,随到随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