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毕棚沟几月去最好?毕棚沟最佳旅游时间一览

2019-05-17 09:28: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1216312.jpg

  毕棚沟说到这个名字大家应该都很熟悉,这几年也逐渐成为了一个热门景区,它最著名的美景就是它的秋色,金秋时节来到毕棚沟你就能收获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关于棚沟最佳旅游时间可能很多人觉得秋天是最为合适的,毕棚沟什么时候去最好?

  什么时候去最好

  说到最合适去毕棚沟的时间肯定就是金秋时节了,也就是9月底到10月底的时候,绝对是毕棚沟最美的季节,每年金秋时节景区内沿两旁的枫树、槭树、桦树、鹅掌松、落叶松等渐次经霜,树叶被染成为绮丽的鲜红色和金黄色。这时候,万山红遍,层林尽染,3000 平方公里的红叶,如春花怒放,红涛泛波,金黄流丹。所以每年国庆期间众多的游客都会蜂拥而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