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九华山哪个寺庙拜佛最灵?九华山必拜的三个寺庙起底

2019-05-17 10:3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4716765.jpg

  九华山是我四大佛名山之一,逢年过节去烧香拜佛的人非常多,而且九华山的寺庙非常多,每个寺庙的香火都极旺,有些不远千里的外地朋友可能就想问了九华山哪个寺庙最灵呢?去祈愿的话都希望能灵验,听说九华山的灵验度还蛮高,据说九华山必拜的三个庙,你知道都是什么?

  1、小天台

  要说九华山比较灵验的寺庙肯定推荐小天台了,这是众多香客心中祈愿最灵验的一个,而且寺庙周围的环境也不错,站在寺庙前放眼望去视野非常开阔,所以这里是观赏夕照青山的最佳位置了,寺庙的建筑非常宏伟壮观,里面供奉着释迦摩尼佛、地藏观音和弥勒佛,因为祈愿灵验,来这里烧香拜佛的游客络绎不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