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色达旅游好玩吗?四川色达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05-17 10:36: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6056953.jpg

  四川是我国最出名大省之一,许多人都会去四川旅游,色达说到这个大家应该都不熟悉,要知道色达是用一幢幢红房子砌成的信仰,而这样的信仰在你亲眼看到之后你会叹为观止,这座全世界最大的佛学院一定会给你震撼,去色达旅游还是要做一定的攻略,你知道哪些去色达旅游的必备指南呢?

  四川色达旅游禁忌

  1:藏区宗教建筑,如寺庙,白塔,煨桑台等,不可攀爬,不可以逆时针方向转行。

  2:经幡也是圣洁之物,不可踩踏。

  3:多数寺庙大殿有禁止拍照的提示,请遵守

  4:彩刻的佛像和经文,禁止踩踏,有些小的彩刻石块不要带走。

  5:佛学院内勿要进食肉食等僧人不吃的食物,僧人们在寺庙内念经学习,游客非请误入。

  6:佛学院内禁止吸烟,饮酒,赌博

  7、不能踩踏室内或者室外的东西,以及抓捕小动物,杀生在这里犯大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