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台湾旅游怎么错过夜市 台湾逛夜市必吃美食攻略一览

2019-05-17 11:3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8980968.jpg

  这些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去台湾旅游,到台湾一定要吃个痛快,而最好吃的台湾美食都在夜市,“逛夜市”因此也是游台必备行程。台湾必吃夜市有哪些?这篇攻略分别介绍台北、台中、高雄、台南、花莲等城市的人气夜市美食,千万别错过哦

  台北——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是台北最大最有名的夜市。夜市可以分成两个部分,一是捷运对面的集中市场,二是以阳明戏院为中心,扩及邻近路段的路上夜市。在这里,可以品尝到传统台湾小吃和异国料理,吃饱喝足后,众多物美价廉的服饰、小物也值得你逛上不少时间。

  地址:士林市场位于基河路101号(台北市士林区大南路、文林路、大东路。)

  台中——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以经常推出独家研发的台湾美食闻名!除了经典必吃的老摊位,每次来访往往又会冒出造型、口味新奇的美食,让人百逛不腻!而除了小吃,台湾夜市也是服饰鞋子包包、3C配件的集散地,让人满足口腹之欲外,还能尽情购物一场。

  高雄——瑞丰夜市

  拥有20年历史的瑞丰夜市,占地近千坪,为高雄规模最大的夜市。1000多个摊位,从台湾小吃、游戏到服饰,应有尽有,是许多在地高雄人心目中的首选夜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