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天津海滨浴场怎么去?海滨浴场周边住宿酒店贵吗?

2019-05-17 14:20: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48480640.jpg

  天津海滨浴场位于塘沽区高沙岭海滩,此处海滩平坦坚实,沙质细腻,水质良好,融游泳、娱乐、赶海、健身、海洋科技活动为一体。每年夏天到了,很多朋友都会去天津海滨浴场游玩,那么,天津浴场怎么去?天津浴场周边交通发达吗?天津海滨浴场周边有哪些适合住宿的地方?

  天津海滨浴场在哪?

  天津海滨浴场距天津市区50公里,距塘沽中心区22公里。浴场有专用道路10公里,停车场3.5万平方米,有公共汽车专线直达塘沽火车站,交通十分便利。从天津市区可乘坐公交车前往塘沽区,后在塘沽区火车站转乘822路公交车可直达天津海滨旅游度假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