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苏州旅游几月去最好?苏州抖音最火景点一览

2019-05-17 14:41:5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50233078.jpg

  苏州是比较好玩的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去旅游,苏州以其古典园林及其运河而闻名,这个城市距离上海不远,苏州由于其现代工业的成功,正在迅速发展。那么,苏州什么时候去旅游比较好?苏州热门的旅游地区在哪儿?苏州有哪些必去的旅游景点?

  访问苏州的五大理由:

  1.古典园林。花园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其中有几个,包括留园和拙政园。

  2.跟随运河。沿着运河探索这座城市。苏州将为您带来新旧社区的惊喜。山塘街可能是最有趣的运河街道之一,有许多纪念品商店。

  3.荷花池。何堂悦硒园有几个荷花池。您可以在池塘中散步,一旦爬上了望塔的许多楼梯,就可以从上面看到它们。

  4.参观寺庙。苏州有一些值得一游的寺庙。冷山寺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500年。孔庙值得参观古老的地图,你还需要看到Burghardt塔,据传是由吴王孙权命令建造的。

  5.在苏州歌剧院观看演出。您可以在苏州歌剧院观看中国戏曲。建筑本身值得一看,还有一些有趣的乐器展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