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毕棚沟和海螺沟哪个好?哪个更值得游玩?

2019-05-17 15:40: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53262203.jpg

  四川可以说是旅游的宝藏基地,四川省每年都能给我们旅游者新的惊喜,而毕棚沟和海螺沟都是四川当下非常热门的高原景点,都是那种原生态的自然风景区,很多游客就比较毕棚沟和海螺沟哪个好?哪个地方更值得旅游?

  毕棚沟和海螺沟哪个好

  毕棚沟

  毕棚沟的具体位置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朴头乡庄房村88号,它最著名的景致就是五彩斑斓的秋色,所以毕棚沟是一个适合赏秋的地方,每年的9月底到10月底就是毕棚沟最美的时刻,红叶、清水、雪山组成了一道震撼人心的大片,这时候,万山红遍,层林尽染,3000平方公里的红叶,如春花怒放,简直美不胜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