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夏目友人帐的取景地在哪儿?五大景点打卡地一览

2019-05-17 16:58: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57653656.jpg

  《夏目友人帐》这部动漫已经连续播出许多人,可以说这部动漫承载了许多人童年生活,也治愈过多少孤单的灵魂。这次剧场版上映,熟悉的场景一一再现,这些场景可以说已经迅速的蹿红,成为许多人到各地打卡的胜地,那么,你知道这些场景的取景地在哪?想去朝圣该怎么玩?

  《夏目友人帐》取景地NO.1:人吉站

  人吉站从剧版第一季起就登场了,除妖人名取从这个站台离开,夏目也曾经坐在站台座椅上发呆。这里还隐藏了一个重要NPC——车站工作人员,在车站旁的观光案内所和工作人员搭话,可以获得“夏目友人帐探访地图”和人吉市内地图。

  人吉车站改札口右手边可以盖萌萌的探访纪念章,有超级可爱的猫咪老师,铁粉可别忘了打卡!

  驶往人吉的“翡翠·山翡翠号”列车虽然和《夏目友人帐》无关,却同样值得打卡,因为实在是太美了!“翡翠”、“山翡翠”是栖息在人吉市周边的两种翠鸟,列车的颜色就以它们靛蓝色和绿色的毛色为主题色,车厢内部装修走复古路线,座椅、地板、窗框...统统使用杉木和桧木打造,处处流露出大自然的野趣,仿佛置身于茂密森林之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