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海口假日海滩好玩吗?海口假日海滩几月去最好?

2019-05-17 17:17: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59118703.jpg

  海口假日海滩是海口市最出名且最美的海滩之一,就在海口市滨海大道旁,绵延6公里左右,是海口享受海水、阳光、沙滩的好去处,那海口假日海滩要门票吗?免费开放的海滩,其他水上项目需要费用。那么,海口假日海滩怎么玩? 最佳游玩时间在几月?

  海口假日海滩游玩攻略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海滩免费,度假区内温泉亲水乐园和海边烧烤等其他景点和项目另外收费

  景区简介:海口假日海滩就是这样一处集水上运动、沙滩运动、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文化娱乐于一体的,自然景观与人工设造相结合的,具有国际性热带滨海城市特点的大众休闲度假旅游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