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湛江八景都有哪些?湛江八景适合全家游吗?

2019-05-18 08:06: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12478296.jpg

  湛江,湛蓝的海,湛蓝的天,这是一座激情浪漫的海湾城市,都市风情与古老文化交相辉映,享有黄金海岸、生态绿都、天南古邑、魅力港城的盛誉。当你徜徉其中,一定会不期而遇让人怦然心动的风景。其中最出名莫属湛江八景,所以去湛江旅游一定不能错过这些景点,那么,你知道湛江八景是指什么吗?

  湛江,旧称“广州湾”,别称“港城”,是广东省辖的地级市,辖3个县级市、5个区和2个县。湛江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雷州半岛上,地处粤桂琼三省区交汇处,南濒南海隔琼州海峡与海南省相望,西临北部湾,背靠大西南,东与茂名市相连。地处北回归线以南的低纬地区,属热带和亚热带季风气候,终年受海洋气候调节,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亚热带作物及海产资源丰富,海鲜产品更是闻名全国。一起来欣赏湛江八景!

  湛江八景

  1、湖光岩风景区

  湖光岩风景区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湛江市区西南18公里处,被联合国地质专家称为研究地球与地质科学的“天然年鉴”。总面积为38平方公里,园区是一个以玛珥火山地质地貌为主体,兼有海岸地貌、构造地质地貌等多种地质遗迹,自然生态良好的公园。

  景区是由雷琼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楞严寺、李纲醉月雕像、美食欢乐园、清风林、火山地质遗迹、高密度负离子区、董公亭、玛珥湖、陈济棠将军墓、白牛仙女雕像等20个景点组成,是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身的旅游区。

  湖光岩风景区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居湛江八景之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