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常州恐龙园门票多少钱?带小孩去要门票吗?

2019-05-18 08:2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13697640.jpg

  说到常州最出名的景点,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个景点就是常州恐龙园,这个景点可以说是孩子们的乐园,是带孩子们进行亲子游的最佳地方,说到常州恐龙园就不得不说起它的历史,常州中华恐龙园创立于2000年,创造性地提出了涵盖主题教育、主题游乐、主题环艺、主题演艺、主题商业以及管理设施、服务设施、媒体设施在内的主题公园“5+3”发展模式,是一家融展示、科普、娱乐、休闲及参与性表演于一体的恐龙主题综合性主题游乐园。那么,常州恐龙园的门票是什么?常州恐龙园有哪些好玩的项目?怎么去常州恐龙园?

  恐龙园成人门票230元预订价215元

  老人/儿童半价票115元预订价115元

  恐龙园大学生票230元预订价160元

  恐龙园:

  ①儿童身高1.2以下免票,儿童身高1.2—1.5米的80元每位;

  ②60-70周岁之间80元/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

  ③恐龙园室外项目较多,遇阴雨天气室外项目基本上都是停运的,请游客出行前注意下天气情况;

 

  ④开放时间:09:00-17: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